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ger | Google

好看的、好用的、好玩的、
學習的、研究的、全部在這裡分享~



-- 摘自Yahoo! Widget 服務說明 --

「Yahoo!奇摩Widget工具」是供您下載各式各樣 “Widget工具” 的一項服務。Widget工具是一種迷你應用程式,可在電腦桌面上單獨執行。Widget的功能包羅萬象,例如:查看氣象、閱讀即時新聞、檢視個人行事曆,或玩玩小遊戲。Widget工具通常位在電腦桌面上,看起來像是張小圖片或小動畫,和一般的應用程式不同。

每一個Widget工具都是運用「Yahoo!奇摩Widget Engine」製作出來的。「Yahoo!奇摩 Widget Engine」是一種JavaScript應用程式平台,在Windows和Mac OS X的作業環境都可使用。

只要到 http://tw.widget.yahoo.com,就可以下載「Yahoo!奇摩Widget Engine」,內含一組各式各樣美觀又實用的Widget工具,立刻體驗「Yahoo!奇摩Widget工具」為您帶來的便利及樂趣!

--
總而言之,就是將常用的功能如搜尋、氣象、即時新聞、記事、廣播、翻譯、相本…等集結至桌面上,使用起來更方便,記得之前也曾經裝過類似的東西(忘了哪一家的),當時覺得跑起來很吃力就移除了,現在裝這個覺得還不錯!本來想找看看Google有沒有出的,一方面它幾乎都是英文介面,一方面提供的也都是英文的資訊(比如國外新聞、氣象、股市,我哪關心啊!?)所以還是用Yahoo!的囉!Yahoo!真不錯,愈作愈大,功能愈來愈齊全囉!(雖然搜尋引擎還是愛用Google)

*趕快來試用看看吧!
下載引擎:http://tw.widget.yahoo.com/download-win.php
下載Widge工具:http://tw.widget.yahoo.com/gallery/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